最新消息

2022.11.27 「生命教育、幸福有品校園」融合正念研習

【110學年度「生命教育、幸福有品校園」融合正念教育研習】
►上課日期:2021/11/27(六)
►課程時段:9:00-16:00/數位遠距教學
課程簡介: 
一、運用正念引導教師與學生有關生命教育之體驗,提升自我察覺及專注能力。
二、提昇教師的情緒覺察能力,激發教師教學輔導潛能,開發內在正念能量,實現自我。
三、正向行為支持策略,協助老師有效排解學生情緒困擾,提升教師班級經營之素養。
四、提升教師自我察覺能力。支持教師,協助教師發展從內而生的安適,增加對生活與學生問題的解決能力。
五、透過大量實做、討論與修正,協助教師自我身心照顧、深化正念的基礎理念與初步發展出適合自己班級的正念訓練方案,有效提升學生的專注力與情緒調節力。
►報名網址:
https://www1.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235238&fbclid=IwAR1DTKA1xiDeJdricVujIo10-XWw1aB6R7q8hHTgl9dvPK0idt9mFuyEk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