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版畫 藝術家 席時斌

擅長以雷射切雕不銹鋼的工業風組件在他嚴瑾計劃的構思中呈現出風格強烈的各式物種造型,這種前製作業密集和結構分層堆疊的創作模式其實與版畫創作有很大的雷同性。在「藝術家的絹印作品展中」席時斌將提出兩件結合其雕塑設計圖工程線稿與鉛筆手繪素描隨筆的全新平面創作類型,絕對值得珍藏。


 

The Buck/50X70.5cm

The Lion/50X70.5cm


席時斌
1977年出生於臺灣臺北,目前居住創作於臺北。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MFA)。

專長雕塑與裝置,作品勾勒出日常物象的消逝與想像,精製奇麗多變的形態與空間,隱喻地超越了形體,意識共感的「記憶」。多次獲

選公共藝術與國際藝術交流獎項,包含2014臺北松菸文創大樓公共藝術、2012亞洲文化協會獎助計劃、2011 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MIT新人推薦特區等。作品曾在北京中國美術館、今日美術館、上海美術館、韓國Haslla Art World、美國Headlands Center for the Arts、展出,2014年受邀至臺北當代藝術館進行大型個展「記憶之宮」。並曾與愛馬仕(Hermès)、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等國際品牌合作發表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