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 捐贈烏克麗麗到台東 為都蘭國小與瑞源國小孩子圓夢

「一份禮物、一個愛心,相信愛能改變世界就從台東開始」,為了幫臺東孩子圓夢,由財團法人創藝文化基金會李梅執行長、臺灣烏克麗麗教室陳宥廷教師及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陳怜燕董事長,共同發起「2017雲端愛筵到臺東—相信愛改變世界活動」之烏克麗麗捐贈儀式暨種子教師培訓研習,經由雲端科技,透過網路愛筵平台,為臺東中小學學生成功募集到35把烏克麗麗,將分別送給都蘭國小20把及瑞源國中15把,並於今(26)日在臺東縣都蘭國小舉行圓夢捐贈儀式,縣長夫人陳伶燕女士及教育處督學武紹華特別到場感謝所有支持及贊助這項活動的個人和慈善團體,也希望大家能夠幫臺東孩子圓夢,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活動於今日上午10點在臺東縣都蘭國小舉行,都蘭國小吳昭明校長及瑞源國中呂學興校長代表學校師生接受禮物,並回贈兩校師生手作感謝狀、木製卡片及牽一隻蝸牛去散步藍染抱枕。台東縣長夫人陳伶燕女士致詞時表示,感謝所有參與「雲端愛筵—2017烏克麗麗快遞到台東」的愛心大使,因為大家的參與,讓台東的孩子看到希望,臉上也露出笑容。這場熱鬧又溫馨的捐贈儀式,獲得全校師生熱烈的掌聲。
繼上午捐贈儀式結束之後,下午緊接著開辦烏克麗麗種子教師培訓研習,並延聘臺灣烏克麗麗教室陳宥廷教師義務授課,希望透過和本縣國中小學教師一同合作,將烏克麗麗的音樂活動散播到台東的每一個角落發芽。